要不要參加紅酒馬?  邊喝邊跑喔?
真假?  也太棒了~我要!!!


夷, 報名順序發現這是我的初半馬
這好像我最初忘記要給自己一場很有意義又難忘的半馬....
因為要喝酒所以定義這是場要歡樂的半馬!
(但是又有點不想把這場當作自己的初半馬...?!)

賽事前, 已有請朋友帶我跑前山公園20KM
好讓自己不要死的太慘....畢竟不是很喜歡臨陣磨槍
也少了幾個跑友有事情無法一起去, 可惜了!
(2個男生睡4人房真的很爽耶)





到會場前有個慘痛經驗,前晚已預約的55688拿著板子說政府開價$900到會場...
凌晨時間只能OK上車一路去了(有這經驗以後去外縣市比賽要乖乖做功課好)

開跑前太陽就出來了....

見光死!!!
七點開跑太陽都出來了....

 

不免來個賽前合照
忠藝夢幻班本次參加紅酒半馬者
中間兩位要去前面衝刺好緊張阿~~~

1414301870607.jpg

 

 

真的通通都是來玩的fu
很多人都很精心的打扮變裝
可以穿這樣跑跑跑實在也很強
照片各網站都有就不po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必須說一開跑沒多久就是上坡下坡
且他不是普通的緩坡....傾斜度我都害怕的慢慢走了....(弱G...)

大大太陽+陡陡坡
我已形成走走跑跑境界了....
當然沿途都是有熾熱的陽光灑下油綠綠稻田

跟台北市就是不一樣!

從第一站補給到最後真的都有紅酒喔!
也有白酒/餅乾/糕點等,主辦跟當地真的很熱心
在中間某站大家全部都停下享用了
尤其提供烈日下的火龍果,實在是超美味阿!!
我連嗑好多個
遇到的跑友也都享用的非常開心,終於體會到去歡樂跑跑吃吃的感覺了!
還有芋頭粿更是人人比

吃到大家都剛好遇到集合拍照 XD

1414320783836.jpg

我自己其實不太喜歡自己這樣跑跑走走....
但是這熱度....汗水狂滴太陽狂曬沒有遮蔽物
我這是何苦呢我???

到了最後一站的補給(貼心補給站有標示,最後一次喝紅酒拉)
決定自己終點前不能停阿!!!

拖了闌珊緩慢的腳步跑往終點
快靠近時候發現跑友再幫我加油阿!!!!!
所以才有偷笑的臉....但是我臉真的熱脹了

1414299119807.jpg

後來還在我旁邊加油要我跑起來~

 

 

 

謝謝攝影師~

跑不太起來....   有沒有看到我脖子都是汗水一堆....


賽後有自製的米粉湯跟炸雞綠豆湯
還不錯, 滿滿溫馨
也有擺紅酒攤葡萄等等
算是另類的補給, 我比較喜歡這種
大家跑完收收操一起聚在一起吃

這邊比賽實在有點難叫到計程車
所以跑者最好還是自己有開車/預約交通工具為佳
不過還好回去55688沒有再被+$$了(我們真的很怕又會拿出版子.....)

 

 

 

回到民宿等大家回來力馬來個賽後大合照!!!
(其實我已經快速偷偷洗澡還趕快換回來  哈哈)

第一次這麼多女孩這麼多人一起外地跑跑,3Q

 

第一次跟ㄧ群朋友跑半馬!
第一次跟這麼多女孩兒同住一起到處逛逢甲!
第一次跟大家前晚在逢甲運動店全體血拼2萬多→還是折扣再折後!
其實前晚大家都有點逛到腳痠痠  哈哈

感受到歡樂的半馬了~謝謝各位朋友|
第一次感受到一群人去其他地方跑步也好多樂趣



下一次半馬:陽明山超級馬拉松越野挑戰賽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