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想寫這篇絕對不是商業文!
是因為當初自己找好久很少相關資訊

所以就讓我share一下我自己尋價詢問評價的經驗吧!

 

大家應該都常聞福x駕訓班的王教練
聽聞好多北投人也真的都給他教,非常心動
但是聽聞$$跟一些學習過程外的事情, 毫不猶豫的no!!!


再繼續問了大肚路那一整排~
甚至想要團報壓低學費
不得不承認, 我是為了去美國開車才來學的啊!!!
首先, 我的尋找目標條件:
1.低價  (經濟拮据啊誰管你保證班又要加價多少)
2.考到證照為主(天知道有多少人一次就考到駕照, 就是不會上路啊)
3.上課時間free (已經夠忙了不想再犧牲假日, 很多教練都只能依照他課表跑)

根據以上條件, 最後是兩家在選擇→聯X/大台北
(第三家有多人跟我反應便宜,但是老師臉臭臭→我為何要花錢去看老師屎臉?)
我超幸運~~有跑友跟以前同事都願意跟我一起團報→有伴的力量很讚!!
(團報就是<含>3人以上)


很幸運提供我的目標條件大家都接受
比較之下我們覺得有一點點小小落差,
學費差異不大, 大家可以各自打電話去問
尋找自己喜歡適合的才是最佳根本喔!

我莫名有天上班無聊google到一篇很久很久以前的ptt文
有多久了?  超過五年以上, 可考嗎? I don't know~
上面也有其他駕訓班的評語
不過去團報我也就因此衝了啊!(要糖的小孩才有糖吃啊)

 


 

因為大家都是上班族,雖然都不遠但是都很忙XD
我們有先詢問好團報前的準備資料

1.體檢表(堅理站/陽明醫院...等) $200-250

2.身分證(代理建議也拿正本+委託書喔)

3.照片1"*3張(體檢/學習駕照/正式駕照)

4.拿著這些於堅理站辦→學習駕照

 

團報的那天拿著學習駕照跟照片去報名啦!
訂金~up to u! 手排自排$$都一樣
教練~給駕訓班排或者自己指定
我呢...就去教練證照巡了一次二次
找不到游什麼的教練啊!!!!why....

(其實他就在我們旁邊)
但是因為我有念出名子我要指定此教練
所以不算是教練現場拉攏報名生喔!

因為我另外3個朋友, 也都很隨和
就忽然都跟著我一起指定此教練了
(其實我朋友也有找到相關文章此駕訓班的好教練,
但是相關資訊一些問題我們覺得沒必要+時間安排就取消了)

 

筆試, 給了你啥題庫就看完吧
(其實我只看一次,你就當作這你最後一次看了你沒時間)
圖型的一定一定要很清楚定義!!!
最後幾天我們連輪流練車都在看題庫討論喔~

廢話不多說, 來寫路考優缺點~
優點:
1.如果你像我們如此有毅力,  你可以平日每天早上都六點起床, 從6:30練到你上班前

2.當然經過教練同意, 快考試的你可以下班後再來繼續練

3.有問題教練都會很仔細的碎碎念(碨~是細心教學)

4.教練其實頗注意每個學生的優缺, 會個別指導

5.像我跟朋友一起, 2-3人一台車一起練車不會愛睏無聊,也可互相提醒開車要訣
   考試時後也是考官+其他待考生一起在車上,可順便習慣重量

 

缺點:

1.我們是2-3人一車,大家輪流開, 非one by one
   相對的就是你練習時間比較少, 次數比別人少(但是你天天去你真的會比其他人少嗎)

2.如果你跟同練車的朋友太熟, 也許他們考試一起同車會安心但是不同車是否你也特別更緊張...

3.要配合其他學生時間一起練車, 無法自己牌哪天來上課就上課

4.我們都懶得實際上路...我們只求拿到證照XD

 

 

 

以上都純屬個人經驗分享
我們3個自排2個手排all pass唷!
考完記得跟團友一起吃大餐慶祝啊!!!!

 

 

如果以上你覺得不錯,目標條件跟我類似
maybe u can call him~

(游子毅)孫士捷=小游教練

0928110836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