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要不要一起接力賽呢?

oh no....I can't, 當啦啦隊(候補)就綽綽有餘了!

剛加入北投團, 傻呼呼跟著前輩們為接力賽準備
要做什麼訓練?做什麼測試?5km又要跑多少才夠?
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是否可報名的到
就這樣號召了兩隊,開始每週三團練
就這樣不管3721拼了吧!

 

七八月,酷暑
即使傍晚,每一個步伐每一個動作都熱汗淋漓

為了要更精實,依照我們所缺
去跑坡、去練肌力...真的很累,一個後補幹嘛這麼認真呢我?

每一個衝刺都用力衝 每個肌力都用力蹲~~

還好沒有偷懶太多,隊友懷孕了
誰上場? 後補的你可以嗎?

努力做好你本分啊Christy
不要懷疑,候補也是隊伍其一,讓自己累積能量衝吧!

大家認真的一堆人屁股都破皮痛了  

很謝謝團裡每一個人都是我的老師,
不論是開心難過口水汗水,都往前再跨了一步;
三個半月的團練,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
我相信這段期間有多少的努力在每人的眼中都不可抹滅,

至少,自己到最後一刻我自己都問心無愧了。

9/25移地到圓山訓練
  


 

2014/10/18
好像不太緊張?

前晚已經悠哉的準備好衣物、早餐
只怕自己睡不著...沒幾小時就要出門上車出發

非常謝謝團裡303提供的車,物美價廉的
吃力不討好的事情真是辛苦了!


一下車到會場,媽阿也太多人了吧?
(廢話每隊都8人*400多隊) 
到了現場好慌忙阿
檢路的快速去撿路,馬上發現即使第4棒也是50分出發
阿阿阿~我的防曬還沒抹!
阿阿~我的防曬粉
阿~我的水我的帽子

快速拍照,跟著吳大整隊出發
北投熊熬造  
北投熊愛造  

等後接駁車時後,發現士林團長鄉鄉也是這棒耶!
在這棒看到女生一起是很high的~~~
(不過也代表我照片沒騙人?   第一次見面就認出我來了)
還發現我們夢幻班的Alex偉大學生
非常矮的我,此時此刻是很high遇同鄉的一直往上跳跟他打招呼

 

一上公車呢,怎麼都是男生阿
還好有我們北投團的吳大都護著我(不然我應該很尷尬安靜的....一路到站)
一路跟他亂聊一堆 
(其實一早大家沒睡飽還是準備就戰?非常安靜的說)
還因此我的大嚷嚷被認出XD


其實離開跑7:10還有些時間
再一棒棒過來~
女生第四棒的好處就是→廁所不用排隊
我還頭一次看到男廁排好長


跟著alvin 吳大一起小暖身
難得這次比賽天氣不賴, 不用穿太套不會冷
最後還終於找到沒帶手機的alex

  

緊接著學生組第三棒過來

就看著社會組強者們超越學生~緊張緊張啊!!!!
而且此時此刻遠傳沒有距離訊號=0
此時此刻zf也第一次嚴重大當機........shit完全不知道我隊出發沒

一瞬間看到line群組寫Ina出發了, 趕緊請吳大就位準備

看到他們順利接棒出去, 有一半安心了
我自己開始推算時間, 我們11大約多久後到

著急著北投團旗一直捲啊捲XD
而且等的時候還有台大某隊, 找不到人接棒.....
喊了好久好久一出來第三棒批頭髒話大罵
全場, 掌聲鼓勵(還自動讓出一條道路讓女生走)


一聽到196就趕緊衝出去, 自己原地跳啊跳希望隊友看見我~
跟他同時進場的有些多人, 還好跟他很順利交接


拿著帶子實在不習慣
邊跑邊改版背著, 邊按手機開始

媽啊我好像有點太快還是太緊張
心跳有些快
此時此刻,我居然聽到有人大喊「christy~~加油!!」

開心的還回頭看,是Masa!
現場是非常吵得, 每個人都很專注在跑還喊到讓我聽到...
3Q dear Masa


我有聽錯嗎....4分尾的速
趕緊深呼息放慢...我還有5公里!
一路上被好多好多男生一直刷卡
心裡真的是五味雜陳, 啊~~~~可是我要hold住啊!

看到風箏國小、18王公的肉粽....
還有一個坡完再一個坡+sunshine....我以為
過了這坡我就到了!努力維持5分半不掉速
我,
錯了!!!
還有一個坡.....要hold住啊!
居到掉到6分整的速....gg
連攝影大哥都幫我加油了

謝謝攝影師  
過了最後一個坡我終於看到人群了
就在前面了, 可以開始加速了!
(真的很怕跑坡完後繼無力啊~)
越來越近的時候我發現一件事情.....

x! 前面是上坡!!!!
但是也不管3721衝就對了!!!!!!!!
就這樣像百米一樣狂衝~~~
(此時此刻上坡刷過一男真是成就感倍升)
拿起袋子交出去隊友, 呼~我可以呼吸了!!!

不知道國中過後多久都沒這麼喘了?
這5.9km好像10km一樣掙扎難熬的一堆坡
當然一路參與非常多的髒話XD

 

也寫寫早跑完在原地等我的alvin&吳大
收收操喘喘氣就搭接駁車回去終點等了



 
回去路程已經知道前三名了
還有PTT颶風第4!!!
剛的太陽大曬我, 現在他們是逆風跟雨的澆熄
回到會場還是熱氣奔騰啊~~~

休息一會兒就是到終點等北投隊友回來啊!
等熊愛造還有認錯人,狂尖叫到最後...才發現不是啊
還好第二次沒有再認錯了, 那時候的大太陽更刺, 真的是辛苦大家了!



跑完不免預訂的海龍珠
我還是第一次吃呢!
很開心大家都沒有受傷, 最後吃飯也是和樂融融

最後我從第一隊調到第二隊壓力真的變小很多
不過團體的比賽真的很難像自己成績放鬆的歡樂跑~

北投熊傲造成績甚至03:13第54名
北投熊愛造成績03:50第204名


這個2014Mizuno馬拉松回憶, 抹滅不掉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