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場路跑,是我第一次以自己名子報名的路跑
也是第一次糾北投路跑團團報(第一次路跑其實是Seiko)

早在剛入行慢跑
就興致勃勃的糾團報
衝50人休息帳篷。


 

可惜的是老盧的膝蓋因為跟我參加Seiko後
更加劇烈嚴重,醫生說不能過度彎曲...要好好休息
還好夢幻班二話不說的幫老盧代跑



一早麥當勞集合夢幻班
就騎車出發, 離關渡很近也不塞車, 一下就到了會場
可能seiko是在總統府前且k數較短
第一次看見這麼壯大的跑馬賽事
好多人, 帳篷舞台流動廁所等, 大致上我覺得設置很好蘆洲有用心
實際他們後來也是頗具好評的賽事
2015還有續辦~

我們夢幻班接到轉讓後
第一次全體到期的賽事!
忠藝夢幻班 團拍  
跟朋友不小心穿搭顏色都超近XD


很緊張的朋友是初馬
第一個開跑
衝去前面等他出現幫他打氣!!!(好high阿~~)



北投團團拍
已經出發42/21k的sorry呀~
 
 

好多人說要認真跑測試自己
既然自己也是第一次報名的也來認真吧

一下就跟朋友跑散了~
一開始其實還蠻多人10k的
不喜歡卡卡擠擠只好慢慢"鑽"出去XD

  
完全沒發現照相機阿



前面的路程都想找人跟
可惜有些亂~不好跟(最後決定跟著Julia後面跑)
所以自己tempo有點亂, 氣息也是努力調整...



大約3~5km就有補給站了(我忘了)
志工都是蘆慢的人, 非常熱情親切
謝謝你們拉!辛苦了~
還有我們masa第一站時候跟我加油真棒(這就是跑場的氣息阿)

 

因為這場是糾團, 當然路上超多認識的跑友已經折返了
一路上打招呼say加油好棒!!!
話說氣息不順的我只能招手, 無法大喊....sorry阿



中間折返自己還差點忘記要拿信物....
(前幾天才自己po在北投路跑團,要請大家記得....)
一定是因為貴久加碼來10k這幫我們加油啦!
還拿紅布在樹下, 實在太有心了!!!!
這邊發信物的阿姨跟叔叔好可愛喔!!!



回程自己有找到自己temple了~
就慢慢的努力一路跑跑跑
我總是跑好久才會找到適合的呼息....
告訴自己, 一樣不能停!!!

終點謝謝夢幻班跟北投團的打氣


回帳篷等初馬回來
謝謝老盧一早跟叔叔表哥一同前來
還有幫忙大家顧包包

我終於拿到當初碎念的小馬兒~~
好拉~其實有點後悔沒把這場當初半馬...
沒法度當初報名我才剛開始跑步而已XD

 

在等朋友初馬回來時後,去逛了現場的攤販
第一次賽後還逗留現場晃~
晃到蔡阿姨去,驚見大阪/富士鞋!
左看右看還上網查定價, 到處問人
大阪這雙比富士好看嗎?
脫下nike說我鞋磨成這樣可以買了嗎??
編打計算機這折數又有我尺寸該買嗎.....

現場購入大阪rider18!  
(這照片可看出本人大腿肉好多,膝蓋快不堪負荷了....)
  

最後的最後, 愛買鞋的我當然又欲罷不能
連線老盧依然直接打包啦!!!
對了, 還有送一張悠遊卡就會告訴自己真划算啊XD
(其實我比較喜歡男生的藍色鞋帶跟滾邊耶...)

好啦~其實回家上網到處看比價確認
新款又有我尺寸, 真的還沒看到不用靠關係直接買這麼便宜的
我還有加購蔡阿姨襪襪喔~3雙$100
後來阿姨看我買鞋又叫我拿一雙
一整個花錢花得很開心啊~~~~
襪子不會難穿喔,我是買厚底的
現在是我跑lsd必備襪了, 襪統比較高也不錯不會曬黑黑一截

Mizuno WAVE RIDER 18 OSAKA 大阪馬拉松紀念款

蔡阿姨襪子也一起買了XD  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