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半馬

自願性的!

也不知道為何當初看到就一股腦說,我要報名!

因為不喜歡沒有準備好就上戰場,所以拜託朋友代跑ㄧ次(2h50min)
之後朋友沒空,前一週還是自己下午慢慢跑過去了(2h32min)
第三次,就是比賽當天
前一晚依然雨不停,實在擔心天氣一直看app
我真的很討厭下雨跑步阿!

 

謝謝男朋友貼心的要載我去比賽,連我朋友也一起接送~你好棒!!!

清晨到了現場還是飄雨,我們也穿很多等晚點再寄物
一進去就看見好多黃色號碼牌喔(66km),實在好恐怖又佩服阿!!!


這不是很大的比賽,但是對自己比初半馬重要
自己除了練兩次原路線也有跑惇敘練習坡度,期許自己目標2.5hr回來
(雖然我朋友預估我3hr才會回來...)
下雨跟肌力不足, 實在有點擔心...不過我還是握拳頭的努力!

送朋友開跑全馬後,也是一直暖身  
雨小了還是單新低溫身子不暖等問題
以防萬一我這小肉腳,這次聽朋友意見下雨寒冷怎麼穿,
掏寶風衣+兩件跑衣(nike背心+蘆洲觀音山短袖)+mizuno涼感袖套+mizuno緊身褲+2xu帽+nike free run4.0

42/66開跑    

 

剛開跑依然提醒自己不能一昧前衝阿
畢竟很多10k的跑者, 不能亂了步伐
也不太敢帶朋友跑, 自己聽的心跳一步步往上跑

這剛跑不到3km吧(上坡總是漫長)
還有很多肉的臉有力氣笑XD
我還真怕熱, 穿兩件衣服真的有差~很快就脫外套了我
剛開始跑時  

 

其實地板濕+飄雨
我又白目穿了很會吸水的鞋
一下腳趾頭那些都濕進來了
沒有5km我已全腳都濕答答,跑步都有水氧氣墊鞋的聲音XD


7km左右路上我遇了一位媽媽,發現他也一直在我附近(其實大家都會咬來咬去的)
到個轉彎坡實在好累阿~我們異口同聲的『加油』!
媽媽看我穿起外套說會冷嗎?   
我說再上去那個彎就會風大變冷了
媽媽也跟著穿外套還不忘咬著我


雖然雨不是大的誇張
不過鞋子全濕+山上的低溫還是手冰冰阿!
(我不是怕冷的女孩兒)
記得後面毛巾哥也是一路都在前後咬緊緊
要往上攻....真的好累阿  

 

撐到21k折返處實在開心阿!!!
一種終於到了風櫃嘴拉~~~
而且媽媽也很開心拉著我的手說謝謝, 代表他也一路咬著撐上來了!!超棒

 

一路回來我好開心喔~~哈哈
而且知道女生沒啥特練過山坡一定頗吃力
我看到有人努力或者女孩兒通通都大聲喊加油!!!


還記得下坡路上遇到只剩自己一人的媽媽
我跟他喊加油時候,他好感動又激動的說謝謝...

回來下坡了  

雖然就在我忘情的到處喊加油邊下坡高氣墊採水氧的跑跑跑
一直被刷卡.......還有個女生原本上坡在我後面(點點外套好好認)
下坡一路咻~~刷了好多人阿!!!

我還是有點怕膝蓋gg或者受傷...依然照著自己步調下山
還有跟攝影師say hi XD

 

通常跑步不太注意幾分速多少時間了
比賽當天還是不免得注意
雖然我常都漏聽了XD
只有告訴自己大約上山1.5hr以內下山1hr
咬著這時間跟附近周圍的跑者
跑跑跑跑不能停的回終點!

一回終點左手邊就是列印成績證明
咦!  我居然分組1 !!!!!!!!!!!
邊等我另外21跑友回來才想上台
我需要攝影師幫我記錄這神聖意外的一刻阿

此賽事算小賽
此組人數少少
分組5歲一處又減輕了跨欄
時間其實我沒跑很快, 不過就讓我開心一下吧

 

而且後來我的跑友也都上台了,超開心阿!!!
(如果我少走幾步...再跑快一點  ,再10分鐘以內就可以女總排10以內了!!!)

 

 

這賽事讓我這不淋雨的傢伙很意外的風雨無阻的完跑
也很意外的讓我這小肉腳上分組1
下午回到家用一用沒啥睡到
晚上很難起床不過還是ㄍㄧㄥ著去北投路跑分享團的尾牙
充滿了歡樂跟笑聲好棒!超high的  
我抽到了護脣膏/乳液/防曬bb霜好實用ㄚ
而且這是我人生第2次吃薑母鴨!我難得吃頗多料的 XD

這一天,我真的獲得了很多很多.

2014跑步ending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