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國學生簽證, 在網路上應該很多經驗與代辦的介紹
這篇是希望除了代辦協助下,自己也要做足供客以免疏失或失敗!!!

 

美國簽證必備資料:

1.I-20 (下面記得簽英文名) 
2..DS-160+5*5大頭照
3.預約面試確認單(建議預約早點)
4.SEVIS I-901 收據USD200
5.簽證手續費$5120(郵局劃撥單)
6.護照
~~~以防萬一的證明資料~~~
7.英文存款證明(語言學校頗重要, 建議至少十萬台幣)
8.英文成績單/錄取證明/文憑
9.跟你同行的朋友、就讀學校/住宿、去美國目的....等的相關英文詞先準備好

DSC_1953
(4+5的資料)
   

2.5*5大頭照→我要特別介紹他!!!
→因為我被代辦稿的混混倒...所以不希望有人重蹈覆轍!
A. 其實不用跟DS-160一樣(能一樣當然最好),也不要跟現在長相差太多,
    如果自己拍要清晰畫質好,再切割成5*5去超商沖洗→最省錢經濟方案!
    真的照片不符合, 轉圜餘地就是被趕去外面現場重拍, 就是不希望別人跟我同狀況....
B. 不可以戴眼鏡!!!(不要懷疑,我交的正確照片有戴眼鏡,代辦居然毫無疑問的貼上DS-160也沒任何疑問與告知...)
C. 最SAFE又省錢方案:AIT旁巷子全家便利商店即有專拍美簽照→2張5*5 (無底片) $250
    建議可以事前幾天有空去哪邊拍一下, 可先貼好+當天就可直接帶去面試
    可以順便洗洗2"當學生證/駕照用很方便>>>>很實用也省了拍照錢!
    (為何要去那家呢?因為我家附近的店家都沒有在洗5*5 or 來不及沖洗)
    後來我拍完跟多洗的照片,跟我朋友去外面拍照充洗的學生價格差不多喔!

 

 

 


 

關於面試內容, 自己經驗是"看運氣"  
我朋友比我早面試(因為我去補拍照了), 但是我面試速度比她快很多!
我還等太久,自己先領好包包在外面等她出來
兩邊問題都不太一樣,從家庭到學校跟經濟都有
我的面試官先用中文問好, 我除了早安後就還是用基本英文回覆他問題
(可能太緊張跟心裡都準備好台詞了)

共同點, 大家都有交代穿著打扮不要太花枝招展EX:濃妝

祝大家也順利囉!真的不用太擔心不會過拉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y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